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如何开具驾驶资格证明、交通事故情况或违法情况等驾驶证相关证明?

时间:2015年11月12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自2015年7月1日起,持有我局核发驾驶证的驾驶人,可以申请开具以下四种证明:

  驾驶资格证明:申请人具有合法驾驶资格的证明。

  道路交通事故情况证明:申请人在京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情况的证明。

  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情况证明:申请人道路交通违法记分满12分情况的证明。

  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情况证明:申请人在京发生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情况的证明。

  申请人可以到我局各交通支、大队执法站、车管站等对外办公窗口,车管所和车管分所对外办公窗口,申请办理上述证明。申请人本人提出申请的,需填报《开具交通管理证明申请表》,提供申请人身份证、驾驶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委托申请的,除提交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委托书原件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