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我的驾驶证过期一年多,网上显示“注销可恢复”,请问还可以办理换证手续吗?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驾驶证状态为“注销可恢复”的,驾驶人需通过参加科目一考试恢复原驾驶资格,恢复前不能驾驶机动车。办理时需携带以下材料:
  (1)申请人的身份证;
  (2)北京市卫健委确定的具有健康体检资质的医疗机构出具的《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点击查询医疗机构信息);已通过网上转递传输信息的,免于提交纸制版证明;
  (3)机动车驾驶人相片4张(一寸白底彩照)。
  办理地点为:我市任意车管分所。申请人应当参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考试(科目一),并于机动车驾驶证注销后两年内考试合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