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有记分后该怎么办?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持有大型客车(A1)、重型牵引车(A2)、城市公交车(A3)、中型客车(B1)、大型货车(B2)驾驶证的驾驶人,一个记分周期内有记分且尚未达到12分的,需要参加审验教育。但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分记录的,免予本记分周期审验。
  需要参加审验教育的,分为以下两种情况:
  1、一个记分周期内记分1-8分的,审验教育可全部通过网络学习,网上审验教育完成后,可直接在网上办理审验业务,不需要专门到交管部门业务窗口办理。
  2、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达到9-11分的,只能申请参加现场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