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一司机醉驾带娃出行被查获

时间:2020年07月29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昨晚(7月28日),朝阳交通支队民警夜查时,查获一名满嘴酒气的司机,而司机旁边居然还坐着一个三岁多的孩子。目前,司机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7月28日晚,朝阳交通支队亚运村大队民警在崔各庄吉祥寺桥开展夜查整治工作。晚21时左右,民警发现一辆红色轿车在前方不远处停车并准备掉头。这一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随后迅速将该车拦截控制。当司机摇下车窗时,民警立刻闻到了浓重的酒精味,而在司机的旁边,居然还坐着一个三岁半的孩子。经现场呼吸式酒精检测,司机的酒精含量已达到每百毫升101毫克,而车上的孩子正是他的亲生女儿。随后,司机被带上警车,而由于车上只有这名司机一个成年人,交警只能将孩子抱回交通队,几个人轮流照顾等待其家人接回。

image001

       22时20分,司机的家人赶到交警队来接孩子,面对家人这名司机留下了悔恨的泪水。经最终抽血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106.7毫克,已达醉驾标准。目前该司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朝阳公安分局刑事拘留。同时,他的机动车驾驶证将被吊销,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

  近期交管部门正在开展夏季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对涉酒、涉牌、闯灯、逆行、超载、超速等严重违法行为持续加大查处打击力度。近两周来,已查获涉酒交通违法行为613起。交管部门表示,北京交警将结合夏季交通特点,全天候、无死角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格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市民群众交通出行安全。(通讯员/齐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