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北京交警联合环保、运管等多部门 严查重污染车辆违法上路行驶

时间:2020年10月10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为配合全市环境污染整治工作开展,强化路面重点车辆管控措施,从10月8日起,北京交管部门在全市进京路口与重要道路设置81个整顿小组全天候24小时对违法上路货车特别是尾气不合格车辆持续进行专项整治。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我市近日将有可能出现空气重污染天气。为做好空气质量维护工作,交管部门持续加大对货车违法上路现场处罚力度,强化京津冀地区禁限车种联合卡控工作的推进落实。在全市进京路口与重要道路,交管部门设置了81个整顿小组全天候24小时投入路面集中整治工作,根据全市货运车辆违法高发时段和点段,重点加强高速公路、国市道进京检查站、主线收费站、六环路外围道路的岗位设置,有针对性的推进治理工作开展。与此同时,交管部门积极联合生态环境、公路治超、城管执法等部门,加大对尾气不达标机动车辆上路行驶、货车超载上路等违法行为的执法力度,形成治理合力,提升管控效果。此外,在遇有重污染天气时,交管部门还将积极协调津冀交管部门调整各自警力部署,配合北京交管部门同步开展交通管控工作,对重点车辆实施远端卡控及外围分流劝返,最大限度保障本市大气环境污染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通讯员/齐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