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深夜出动!北京交警严查“炸街车”

时间:2022年07月04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入夏以来,“炸街车”扰民现象明显增多,午夜时分,轰鸣的引擎、刺耳的排气声,把熟睡的人们从梦中吵醒,苦不堪言。近期,交管部门闻警而动,在噪音扰民重点路段采取及时布控、摸排蹲守、夜间巡控等方式开展整治行动,严查“炸街车”。

  01 大兴:快速出警 3个半小时查获炸街摩托

  6月23日19时许,有群众反映,在旧宫万科广场附近有摩托车“炸街”扰民。大兴交通支队立即布警,对该车辆进行追查,历经三个半小时将该车辆查获。

1

  02 朝阳:夜间巡控严查摩托车噪音扰民

  近期,朝阳交通支队亚运村大队接到群众反映,慧忠路隧道有摩托车飙车、炸街。亚运村交通大队根据群众反映,加强对慧忠路夜间巡控,6月23日晚,民警采用铁骑摩托车与警车配合工作的方式,在慧忠路隧道查获摩托车违法11起。

3

  03 门头沟:开展噪音扰民专项整治行动

  针对市民反映门头沟区九龙路摩托车“炸街”扰民,近期,门头沟交通支队联合属地镇街、交通局、属地派出所和综合行政执法队等相关部门,在九龙路路段设立卡控岗位,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共处罚交通违法行为二十余起,其中,无证驾驶3起,暂扣非法改装摩托车2辆。

6

7

  04 平谷:及时排查布警炸街车当日被查获

  近日,平谷交通支队接群众投诉,一辆改装银色“宝来”轿车经常在平谷城区炸街行驶。接警后,平谷支队立即开展调查工作。通过细致的摸排,民警发现此车是辆外地车而且近期刚刚更换过号牌。掌握线索后,平谷支队在该车经常出现的重点路线进行布控,加大街面巡逻力度,当日晚间将该车查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