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闪送小哥肇事逃逸 露面接单就落网

时间:2020年07月21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闪送小哥骑车并线刮倒女骑车人,将女骑车人扶到路边后一走了之。民警历时1个半月,前天终于将刚刚露面开始接单的肇事逃逸者抓获归案。

  6月2日,在朝阳区广渠路发生了一起电动自行车刮撞自行车伤人肇事逃逸案,被撞的女伤者胯骨骨折。事故发生后,肇事电动自行车驾驶人驾车逃逸。接到报警后,呼家楼交通大队事故民警立即开展工作,受事故现场监控设备条件限制,无法直接通过监控录像确定肇事车号,肇事嫌疑人也没有明显特征。事故民警经过大量车辆排查工作,终于在6月5日确定京临055××号电动自行车为肇事嫌疑车,兼职闪送员马某某为肇事嫌疑人。随后,办案民警根据其登记的暂住信息,到顺义区其住处寻找此人,多天后确认该嫌疑人已不再在该地址暂住。而且,随着六月份北京疫情的到来,该嫌疑人于6月中旬起停止闪送接单工作,不再出现,线索随之中断。

  期间,朝阳交警通过多种手段搜集该嫌疑人的线索。功夫不负有心人,7月18日16时,办案民警获得群众举报线索,该嫌疑人会在通州某小区出现。呼家楼交通大队事故民警立即驾驶摩托车直奔通州,16时15分到达通州该小区,将疫情后刚露面的嫌疑人马某某抓获归案。嫌疑人马某某对6月2日其发生事故后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