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网友:这些车涉嫌涉牌违法!北京交警:安排!

时间:2020年09月04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一直以来北京交管部门始终将涉牌违法行为作为执法重点综合运用多种手段持续不断开展立体式打击同时,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对各类涉牌违法行为严格查处。

  8月12日,网友向@北京交警提供线索,反映在朝阳区林萃桥南侧,南向北方向一车辆遮挡号牌。

1

  朝阳交通支队亚运村大队立即开展调查,8月20日当事驾驶人刘某军来到执法站接受处理,因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刘某军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2

  8月14日,网友@北京交警反映,在丰台区京良路与黄陈路交叉口处,西向东方向,一大货车涉嫌遮挡号牌上路行驶。

3

4

  丰台交通支队大红门大队立即开展调查,8月19日当事驾驶人岳某来到执法站接受处理,因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岳某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5

  8月10日,网友向@北京交警提供线索,反映在房山区京港澳高速出京方向,一车辆遮挡号牌。

6

7

  房山交通支队燕山大队立即开展调查,8月19日当事驾驶人黄某晶来到执法站接受处理,因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黄某晶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8

  北京交警提示

  “治超、查违、整序”交管部门结合夏季交通特点,全天候、无死角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强力打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天眼”、“鹰眼”、大数据,交警巡查、群众举报等层层监控之下,任你如何“花式”涉牌违法,北京交警都能精准打击,请杜绝侥幸心理,守法上路、文明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