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您的举报已查处

时间:2021年01月08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一、随意并线、压实线变道被查

  生活中,开车不认识路是常有的,但是个别司机因路线不熟随意变道、压实线并道,会对自己和他人带来安全隐患。北京交警提示广大司机朋友,出行前要规划好行驶路线,安全、守法出行。

  1、12月28日,网民反映27日18:21分,在紫竹院路西向东方向,一车随意并道,压实线右转。

您的举报已查处1.7158

您的举报已查处1.7160

您的举报已查处1.7163

  海淀支队黄庄大队立即开展调查。12月30日,违法行为人白某某到交通队接受处理。白某某承认其违法行为,称因不熟悉道路情况,着急变更车道时压了实线,影响了后方车辆正常行驶。最终,因实施更车道时影响正常行驶的机动车、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驾驶未办理进京通行证车辆进入禁令标志禁止驶入道路行驶的违法行为,白某某被处以罚款400元,驾驶证记6分。

您的举报已查处1.7338

  2、12月25日,网民反映12月25日8:23,在北清路东向西,一车从出口进入主路。

您的举报已查处1.7386

您的举报已查处1.7388

  昌平支队沙河大队立即开展调查。12月29日下午,违法行为人赵某某到交通队接受处理。因实施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赵某某被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

  3、12月28日,网民反映28日早上8点,在沙子口十字路口,一出租车并线,后又急刹车影响后车通行。

您的举报已查处1.7524

您的举报已查处1.7527

  东城支队天坛大队立即开展调查。民警联系到出租车所有人,称近期车辆驾驶人是杨某某,自己对并线驾驶、急刹车的事并不知情。随后民警联系到杨某某,杨某某表示自己是12月28日出租车的驾驶人,东城支队天坛大队责令其尽快到交通队接受调查。

  12月31日,违法行为人杨某某到交通队接受询问,承认其变更车道影响其他车辆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天坛大队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元。

  二、违法左转被查

  4、12月28日,网民反映26日早8:53分,在南横东街与黑窑厂街交口处,一车在禁止左转的地方左转。

您的举报已查处1.7776

您的举报已查处1.7779

  西城支队立即开展调查。12月31日,周某到西城支队接受处理,因实施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周某被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

您的举报已查处1.7853

  三、遮挡号牌被查

  5、12月28日,网民反映10日15:34分,在东仓门胡同,一车停在路中间,司机下车遮挡号牌。

您的举报已查处1.7914

您的举报已查处1.7917

您的举报已查处1.7919

  东城支队东四大队立即开展调查。12月30日,违法行为人李某某到交通队接受调查。经查,12月10日下午,李某某驾驶小客车行驶至东城区南新仓胡同,因担心车停在机动车道中间被监控探头拍到,便下车遮挡了号牌。最终,因实施机动车违法停车规定、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李某某被处以罚款400元,驾驶证记12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