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上月违法还没处理,这月违法又被查!

时间:2021年01月25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每天都有很多外卖小哥,穿梭在北京的大街小巷,他们不畏酷暑严寒为大众服务、为生活奔波。可是,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平安永远是效益的前提和保障。

  1月19日晚,在昌平区鼓楼东街,昌平交通支队马池口大队民警正在开展夜查酒驾工作,一名骑摩托车的外卖小哥被民警拦截,驾车人表示,无法出示驾驶证。

1

  民警通过核查,发现驾驶人侯某只持有C1驾驶证,根本没有摩托车的准驾资格,而且他的驾驶证处于违法未处理、记满12分、驾照被扣留状态,经询问侯某说出了实情。

2

  原来,侯某在去年12月份就因驾驶两轮摩托车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和准驾车型不符等多项违法被交警查获,当时不光被处罚款、驾驶证记分,而且还被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目前罚款未缴、满12分培训考试也未完成、驾驶证还在扣留期间。为此,民警依法将其车辆扣留。

  因驾驶证在扣留期间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和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两项违法行为,侯某再次被处1000元罚款、并处10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