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您的举报已查处

时间:2021年02月05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一、涉牌违法被查

  1、2020年12月21日,市民通过“随手拍”平台反映,在12月21日19时05分中关村北大街圆明园东门,一车存在遮挡号牌违法行为。

您的举报已查处2.485

  海淀支队中关村大队立即开展调查。民警在核查举报线索时,发现该车还存在违反禁令标志指示、机动车载货高度超过规定两项违法行为。民警通过车辆登记信息联系车主,责令到交通队接受调查。1月28日,车主霍某某来到交通队,承认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最终,因实施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机动车载货高度超过规定的违法行为,霍某某被处以罚款400元,驾驶证记16分。

  2、2021年1月29日16时40分,市民通过“随手拍”平台反映,在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一车存在变造号牌的违法行为。

您的举报已查处2.4333

  当日17时25分,海淀支队中关村大队根据举报线索点位,迅速部署民警到现场调查,查获了举报车辆。民警通过车辆登记信息联系赵某某,责令其到交通队接受调查。1月30日,违法行为人赵某某来到交通队,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最终,因实施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赵某某被处以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行政拘留15日。

您的举报已查处2.4498

  二、闯红灯被查

  3、1月26日,网民反映26日8:12分,在长于北桥,一车直行车道闯红灯左转。

您的举报已查处2.4552

您的举报已查处2.4555

  房山支队良乡大队立即开展调查。1月27日,民警电话联系车主,车主称当天未驾驶该车,表示将与家人、朋友核实情况。1月27日,违法行为人姚某到交通队接受处理,承认了其交通违法行为。因实施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违法行为,姚某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

  三、违法停车被查

  4、1月20日,网民反映在广渠路,一辆未悬挂号牌的机动车占道违停。

您的举报已查处2.4740

  朝阳支队呼家楼大队立即开展调查,并在该路段进行巡控。1月26日,民警在巡控中发现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灰色小轿车,将该车清拖。经比对为网民反映的违法车辆,民警通过车辆登记信息通知车辆所有人。1月27日下午,车主王某到交通队接受处理。因实施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机动车违反停车规定的违法行为,王某被处以罚款400元,驾驶证记12分。

  四、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被查

  5、1月25日,网民反映25日8:47,在通惠河北路主路东向西方向,一车从主路入口驶出。

您的举报已查处2.4978

  朝阳支队呼家楼大队立即开展调查。1月27日,违法行为人黄某某到交通队接受处理,因实施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黄某某被处以100元,驾驶证记3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