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跨省9字头公交车进京乘车人需持身份证

时间:2009年09月10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自上周开始,乘客乘坐跨省市的9字头公交需持身份证才能顺利进京,否则将被劝返。
  “购票时并不需要实名制,但我们已经在所有跨省市公交车车门上贴了告示,希望乘客配合携带身份证。”运营北京至涿州线路的八方达客运公司天桥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自上周起直到今年国庆后,乘坐跨省市的9字头进京公交,没有携带身份证的乘客将被劝返。
  除了乘坐9字头进京的乘客,目前全市各个进京检查站对进京车辆人员都实施逐一检查。
  目前,9字头公交涉及跨省市线路包括:从郎家园开往河北大厂的930路、从北京站开往河北的938路、从北京南站开往霸州的943路及从天桥开往涿州的917路等。

  来源:北京日报  2009-9-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