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尾号不限行,为何停好车后又遮挡号牌?

时间:2020年03月09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2020年3月2日,有网友向北京交警反映,香山某路段遇到一位女司机,停好车后,用手套遮挡了机动车号牌。

  令人不解的是,当前尾号不限行 而车辆已停放在路侧,为何还要进行遮挡?这位驾驶员的小心思很快被机智的网友拆穿。

  根据网友反映,北京交警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工作,海淀交通支队民警迅速与当事人王某取得联系,并通知其到黄庄大队接受调查处理。

  3月3日15时许,当事人王某来到黄庄大队配合调查。根据王某陈,述3月2日,因当时停车的位置属于禁停范围,为防止视频抓拍到违法停车,故使用一次性手套遮挡号牌,王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予以承认。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对王某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停车的”和“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两项合并处以罚款400元,驾驶证记15分的处罚

  交警提示

  守法出行 ,莫要侥幸;北京交警将始终依法履职,依法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好交通秩序维护,确保交通运行平安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