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别车!逆行!不走寻常路!又一波违法举报已查处!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1. 大客车“不走寻常路”

  7月2日,@北京交警接到网友举报,丰台区六里桥附近一辆大客车压隔离带进主路行驶。

  丰台交通支队丰北大队民警立即调查取证,对大客车司机秦某某存在的违法行为依法处罚。

  2. 逆 行

  7月2日,有网友反映,朝阳区小红门附近一辆黑色小客车逆行。

  接到群众举报后,朝阳交通支队劲松大队民警调查取证。依据相关规定,依法对小客车司机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3分。

  3. 奔驰“别车”

  6月28日,@北京交警接到举报,四环主路中关村附近,一辆奔驰轿车存在“别车”行为。

  接到情况后,海淀交通支队中关村大队民警找到了奔驰车驾驶员,对奔驰车驾驶员靳某某存在的违法行为,依法处以200元罚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