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逆”了还想“匿”?举报等着你!

时间:2020年06月24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车辆各行其道、右侧通行是交法规定的基本原则,但仍然有人为图方便、心存侥幸、无视法规、逆向而行。这样,不仅扰乱通行秩序、引发交通拥堵,而且更加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近期,就有多起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被网友举报。

  01

  6月9日,有网友反映,在西城区广安门桥西向北盘桥处,一车辆逆行,希望北京交警核实处理。

1

640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西城交通支队樱桃园大队立即开展调查。6月12日下午,当事驾驶人何某来到大队执法站接受处理。

  因驾驶机动车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何某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02

  6月12日,网友发布视频反映,在丰台区成寿寺路,一车辆逆行,请@北京交警核查。

2

640 (2)

  丰台交通支队方庄大队迅速开展调查,并联系到当事驾驶人陈某某,通知其前来接受处理。

3

  6月16日下午,陈某某来到执法站,因驾驶机动车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陈某某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03

  6月12日,@北京交警收到网友提供的视频线索,在西城区南线阁街,一白色小客车压黄实线逆行,影响正常车辆行驶。

4

640 (3)

  经西城交通支队樱桃园大队调查核实,6月12日下午,当事驾驶人李某来到执法站接受处理。

5

  因驾驶机动车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李某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04

  6月10日,网友@北京交警反映,在昌平区西三旗桥附近道路,一车辆逆向行驶。

6

640 (4)

  经昌平交通支队调查,6月11日上午,当事驾驶人杨某来到大队执法站接受处理,因驾驶机动车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杨某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逆向行驶多为主观故意,属于比较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轻则引起交通拥堵,降低通行能力,重则引发交通事故,甚至造成车毁人亡的恶性后果。

  行车要以安全为重,自觉摒弃交通陋习,遵规守法是第一要务,切不可心存侥幸图一时之快,因为在路上的我们都在看着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