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非法改装“炸街”扰序 一摩托车驾驶员被行政拘留

时间:2020年09月02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摩托车违法改装,为寻求刺激非法骑行进行扰序,8月25日,海淀警方在五道口查获一辆非法改装摩托车,驾驶员王某某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近期,五道口附近的居民群众向警方反映,夜间经常有摩托车“炸街”扰民,影响正常生活。对此,海淀交通支队中关村大队联合中关村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对五道口地区加强巡逻布控。82522时左右将驾驶非法改装摩托车的王某某查获。

  经核实,该车辆驾驶员王某某(男,28岁,本市人)出于好奇和寻求刺激的心理,于2020823日进行了摩托车消音器的改装,之后多次上路骑行“炸街”,对周边居民小区等公共场所秩序造成严重影响。

  目前,王某某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海淀分局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海淀交通支队对王某某驾驶改装摩托车上道路行驶,构成驾驶机件不符合国家安全技术标准的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对其擅自改装消音器,构成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0元,合并处罚共计700元;针对其改装的车辆,已开具恢复原厂设置通知书,责令其尽快整改,择日进行复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