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网友,您举报的交通违法行为已查处!

时间:2020年10月17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一、机动车逆向行驶

  9月30日,网友反映30日12:10分左右,在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西三旗出口,一车逆行。

1

2

  昌平支队高速路大队立即开展调查。10月8日违法行为人魏某颖到交通队接受处理。因实施在高速公路上逆行的违法行为,魏某颖被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10月14日,网友反映14日6:55分,在复兴门南大街南向北方向,一车越过黄实线逆行。

3

  西城支队立即开展调查。10月14日,违法行为人宋某到交通队接受处理。因实施遇前方车辆排队等候时占用对面车道的违法行为,宋某被处以罚款200元、记2分的处罚。

  二、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

  9月19日,群众通过“随手拍平台举报,在朝阳育慧南路,一车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

4

  朝阳支队亚运村大队立即开展调查。10月10日,违法行为人赵某华到交通队接受处理。因实施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赵某华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9月29日,群众通过“随手拍”平台举报,在朝阳北湖渠桥,一车故意遮挡号牌。

5

  朝阳支队亚运村大队立即开展调查。10月9日,违法行为人冯某到交通队接受处理。因实施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进入禁令标志禁止驶入道路行驶的违法行为,冯某被依法合并处以罚款300元、记15分的处罚。

       三、违法停车

  9月17日,网友反映当日6:40,在朝阳石佛营炫特区北门路口东,一车在道路中间违停。

6

7

  朝阳支队双桥大队立即开展调查。9月22日违法行为人王某名到交通队接受处理。因实施机动车违法停车规定的违法行为,王某名被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北京交警提示,以为没有警察,没有摄像头,就可以为所欲为,置交通法规于不顾,殊不知,路上处处有监督交通违法的“眼睛”,请心存侥幸的司机慎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