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您的举报已查处

时间:2020年12月25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一、私自安装警灯被查

  近期,有司机在机动车上安装制式警灯上路行驶,被市民群众拍照举报,北京交警根据线索,深入摸排,果断查处,对违法行为人依法进行处罚,并拆除、收缴非法私装标志灯具。

       12月14日,网民反映在机场二高速金榆桥下,一车私自安装警灯。

您的举报已查处12.24132

  朝阳交通支队机场大队立即开展调查。民警根据举报人提供的照片,对被举报车辆与地点进行信息核实。在确认被举报车辆驾驶人后,民警于12月15日将驾驶人盛某某传唤到交通队接受调查,盛某某承认了违法事实。最终,机场大队对其车辆违法安装的制式警灯进行了拆除,并对盛某某非法安装标志灯具的违法行为,依法处以罚款1800元。

您的举报已查处12.24294

  二、违法停车被查

  12月9日,网民反映在小月河路口处,一车占用非机动车道违停。

您的举报已查处12.24349

您的举报已查处12.24351

  海淀支队清河大队立即开展调查。12月10日,违法行为人史某到交通队接受处理,因实施机动车违反停车规定的违法行为,史某被处以罚款200元。

  三、遮挡号牌被查

  12月14日,市民通过随手拍平台反映,在朝阳区北五环仰山桥至上清桥段,一车故意遮挡号牌并走应急车道。

您的举报已查处12.24486

  朝阳支队亚运村大队立即开展调查。12月17日,违法行为人孙某到交通队接受处理,因实施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非紧急情况时在城市快速路应急车道上行驶的违法行为,孙某被处以罚款400元,驾驶证记18分。

  12月17日,市民通过随手拍平台反映,在大兴区博兴路,一车故意遮挡号牌。

您的举报已查处12.24631

  开发区交通大队立即开展调查。12月21日,违法行为人李某到交通队接受处理,因实施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李某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