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京顺分所查获4起使用假身份证违法行为

时间:2011年05月20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近日,车管所京顺分所民警在办理车务手续过程中,经仔细检查核对,连续查获4起使用假身份证违法行为。
  5月16日上午,京顺分所民警在为群众姚某办理补换机动车号牌业务时,发现其使用的身份证颜色发浅、字体模糊不清,存在明显伪造嫌疑。同日下午,郭某来京顺分所办理机动车转移登记业务,民警发现其提交的身份证字体有差异,存在明显造假嫌疑。
  5月17日上午,董某前来办理期满换证业务时,民警发现其提交的身份证颜色异常、质地粗糙,存在明显的伪造嫌疑。下午,王某来京顺分所办理12分预约考试,民警在受理时,发现其提交的身份证照片模糊不清、无任何防伪标识,存在明显伪造嫌疑。
  经进一步核实、鉴定,确定上述4人使用的身份证为伪造。目前,京顺分所已将上述4人及伪造证件移交辖区后沙峪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