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京朝分所查获3起使用假身份证违法行为

时间:2011年12月15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近日,车管所京朝分所民警在办理车务手续工作中,经严格检查、核对,查获3起使用假身份证违法行为。
  12月8日,京朝分所民警在为群众李某办理车辆注册登记业务时,发现其提交的身份证质地较软、颜色偏深,存在较为明显的伪造嫌疑。经鉴定,确系伪造。12月9日,民警为群众董某、王某办理补领行驶证、换领驾驶证业务时,发现其提交的身份证字体、照片模糊不清,有造假嫌疑,经进一步鉴别,二人身份证确系伪造。
  目前,京朝分所已将3名当事人移交当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