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身份证银行卡丢失 朝阳辅警及时物归原主

时间:2012年11月28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11月21日下午14时,朝阳交通支队亚运村大队辅警刘世玉在接班途中路经小关市场时,发现路边有一个长方形紫色女士钱包,内有身份证一张、银行卡多张以及手机卡等重要物品,刘世玉当即将情况上报。
  回到队里,刘世玉开始着手查找失主。手机卡可以是一个突破口,刘世玉心想。根据失主钱包内的手机卡内存储的联系人信息,刘世玉与失主的朋友取得了联系,在其帮助下最终失主王女士“现身”。
  电话中,在得知王女士家住天通苑后,刘世玉不忘提醒王女士:“现在正是晚高峰时间,您做地铁5号线应该相对节省时间一些。”。
  16时30分,王女士来到亚运村大队,领回她遗失的物品。才刚刚离开大队,王女士又拨打了122,对拾金不昧的辅警再次表达了感激和赞扬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