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使用伪造身份证 白庙临检被查获

时间:2012年10月31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10月29日,通州交通支队潞河大队民警在白庙检查站查获一起使用伪造身份证违法行为,驾驶员王某未携带驾驶证驾车并使用伪造身份证,被依法行政拘留。
  当日10时45分许,潞河大队民警在白庙检查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一辆“京GL”号牌五菱微型客车驾驶员称未携带驾驶证,民警随即要求其出示身份证,对该车驾驶员的驾驶资格进行进一步核实。
  经网上查证,该车驾驶员姓王,但其出示的身份证上显示的身份证号、家庭住址均与相关记录信息不符,民警立即将该人扣留。
  经了解,该驾驶员姓王,河南省台前县吴坝乡人,其对使用伪造身份证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通州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