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身份证丢失无法买票 民警拾到迅速归还失主

时间:2013年01月22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1月16日,昌平交通支队沙河大队民警于致玉在巡逻中捡到一个橘黄色的钱包,经查,内有1张身份证,6张银行卡及少量现金。于致玉迅速将情况上报,并通过查询,及时与失主家属取得联系。
  当日下午,失主小张来到沙河大队,从民警手中取回遗失的钱包,激动地告诉民警自己是一名大三的学生,现在放假准备回家过年,但在买火车票时不慎遗失了钱包,导致身份证丢失无法购买火车票。正在万分焦急时,家人忽然打来电话告知钱包找到了。小张说:“真的感谢北京的好警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