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高速路上违停、大货车闯红灯、强行并线…这波举报已查处!

时间:2020年03月23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一、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停车

  3月9日,有网友发布视频向北京交警反映,有人疑似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违法停车并拍摄视频。

微信图片_20200323151629

  北京交警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核实,视频显示位置为京哈高速公路进京方向王四营出口处的主路。

  3月11日上午,当事人杨某某来到朝阳交通支队高速路大队接受调查处理,并承认了自己的违法事实。因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停车的违法行为,杨某某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二、大货车闯红灯

  3月16日,有网友向北京交警反映,早晨在亦庄镇博兴八路一路口等红灯时,发现有大货车闯红灯,太危险了

微信图片_20200323151637

  接到群众反映,大兴交通支队立即对现场涉及车辆逐一核查,首先锁定陈某驾驶的一辆大货车。

  3月17日14时,陈某来到大兴交通支队接受调查处理,因其驾驶大型货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违法行为,陈某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三、违反规定变更车道

  3月10日,网友发布视频向北京交警反映,在朝阳区十八里店南桥四环辅路,有大巴车强行并线,险些造成事故。

微信图片_20200323151646

  根据网友提供的视频线索,朝阳交通支队劲松大队立即开展调查。3月11日下午,大客车驾驶人安某某来到劲松大队接受处理,因其违反规定变更车道的违法行为,安某某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四、载客汽车违反规定载货

  3月10日,网友向北京交警反映,在三环主路劲松桥由南向北方向,有车辆违法载物。

微信图片_20200323151652

  接到举报后,朝阳交通支队呼家楼大队立即开展核查,并与当事人取得联系,通知其到呼家楼大队接受调查处理。

  3月10日下14时许,当事人殷某某来到执法站,承认了自己驾驶小客车违反规定载货的违法事实。

  因实施公路客运车辆以外的载客汽车违反规定载货的违法行为,殷某某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北京交警提示

  守法出行、安全驾驶、莫要侥幸

  因为 监督你的除了电子警察

  还有广大群众雪亮的眼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