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您举报的交通违法已处理!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市民通过“随手拍”等渠道举报的交通违法行为持续处理中,下面曝光的案例请广大司机朋友引以为戒!

  案例1

  4月18日,有网友反映在霄云路,一“豫”牌白色大众小轿车套用号牌上路行驶。

1

  接到举报后,朝阳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4月21日,因驾驶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的、驾驶外埠机动车违反进京通行禁令标志指示行驶的违法行为,驾驶人宋某朋被朝阳交通支队东外大队被合并处以行政拘留12日,罚款5100元,驾驶证记13分的处罚

  案例2

  4月14日,有网友反映在京密路佳境天城附近,一白色宝马遮挡号牌。

2

  接到举报后,朝阳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当日,因驾驶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违法行为,驾驶人徐某某被朝阳交通支队机场大队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9分

  案例3

  5月12日,有网友反映在建国路文国际传媒大厦附近,一车辆占用非机动车道逆行。

3

  接到举报后,朝阳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5月16日,因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逆向行驶的、对驾驶外埠机动车违反进京通行禁令标志指示行驶的、对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驾驶人王某聪被朝阳交通支队双桥大队合并处以罚款400元,驾驶证记4分

  案例4

  4月19日,有网友反映在建国路辅路出京方向,一车辆轧实线直行。

4

  接到举报后,朝阳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4月22日,因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驾驶人白某被朝阳交通支队呼家楼大队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1分

  案例5

  5月1日,有网友反映在未来科学城滨河大道核酸检测点周边,一车辆违规停车。

5

  接到举报后,昌平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5月1日当天,因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车辆的违法行为,驾驶人师某奇被昌平交通支队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案例6

  5月9日,有网友反映在安宁庄西路交叉口处,一车辆轧实线从左转车道强行连续变道至右转车道。

6

  接到举报后,海淀交通支队立即开展核查工作。5月10日,因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和变更车道时影响正常行驶的机动车的违法行为,驾驶人曾某被海淀交通支队清河大队处以罚款300元的处罚,驾驶证记1分

  投诉交通违法行为时一定要保证安全、合法,正当行使投诉交通违法行为的权利。市民群众可以选择“微信小程序”、“北京交警APP”、“北京通APP”任一方式登陆“随手拍”平台进行违法行为的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