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您的举报已查处

时间:2023年01月13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一、遮挡号牌被查

  2022年12月2日,市民通过随手拍平台举报,在朝阳区孛罗营西路,一辆外埠小客车遮挡号牌。

您的举报已查处2023.1.1366

  朝阳交通支队劲松大队立即开展调查。民警调取了事发地点监控视频,锁定了违法车辆,同时发现事发地点为五环内。经系统核查,该车并未办理进京证。12月22日,驾驶人郜某某来到交通队,民警出示了证据材料,郜某某予以承认。劲松大队对其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驾驶外埠机动车违反进京通行禁令标志指示等违法行为,依法处以罚款400元,驾驶证记10分。

  2022年12月5日,在朝阳区四惠桥,一辆小货车遮挡号牌上路行驶,市民通过随手拍平台向交管部门举报。

您的举报已查处2023.1.13288

  朝阳交通支队劲松大队立即开展调查。经查,事发时间为周一17时48分,按照我市规定,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外埠载客机动车禁止在五环路主辅路及其以内道路行驶。12月25日,驾驶人冀某某来到了交通队,承认了其交通违法行为。劲松大队对其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驾驶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依法处以罚款300元,驾驶证记10分。

  二、闯红灯

  12月29日,网民反映当日9时14分,在京哈高速台湖出口处,一白色小客车占用右转车道闯红灯左转。

您的举报已查处2023.1.13521

  通州交通支队长陵营大队立即开展调查。12月30日,驾驶人余某某来到交通队,经询问,余某某承认了其交通违法事实。长陵营大队对其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违法行为,依法处以罚款300元,驾驶证记6分。

  12月30日,网民反映30日10时47分,在顺义李天路,一辆黑色小客车闯红灯左转。

您的举报已查处2023.1.13696

  顺义交通支队立即开展调查。根据网民提供的线索,民警电话联系了车主,要求其尽快来队核实处理。2023年1月1日,驾驶人曹某某来到交通队,承认了交通违法行为。顺义交通支队对其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违法行为,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

  三、逆行被查

  12月26日,网民反映当日7时44分,一辆小客车在顺义通顺路逆行。

您的举报已查处2023.1.13869

  顺义交通支队立即开展调查。经民警电话联系,驾驶人张某某于2023年1月4日前往交通队,在查看举报视频后,承认其违法行为。顺义交通支队对其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道路上逆行的违法行为,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