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丰台交通支队民警
查获使用假身份证人员

时间:2015年09月21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9月16日,丰台交通支队执法站民警查获一起使用假身份证处理交通违法的人员。

  16日下午14时许,当事人邓某某拿着自己的驾驶证、身份证到执法大厅9号窗口,要求值班民警为其处理京N*****小客车的违法行为。值班民警在对当事人的相关证件进行核实时发现,当事人邓某某的身份证有作假嫌疑,把身份证放到二代身份证识别器上时也无法读取有效信息,民警当即把当事人邓某某带到接待室进行询问。据当事人邓某某说:“曾经向小客车京N*****车主肖某某借过车,出现了违法行为,现在车主着急验车,要求自己尽快把违法行为处理,而此时自己的身份证又丢失了,碰巧看到了小广告上说可以办理身份证,情急之下就办了假的身份证”。

  民警听后对当事人进行了教育,并将当事人移交丰台公安分局卢沟桥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