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2022年第一季度网站及新媒体自查情况

时间:2022年03月31日  字号: [ 大   中   小 ] 打印

  2022年3月,按照《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我局开展了2022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自查整改工作,对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jtgl.beijing.gov.cn)进行了自查。

  2022年一季度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情况良好,更新发布信息530条,办理互动留言1749件,自查发现“留言信件”无评价功能,“留言统计”栏目更新不及时,未开展在线“调查征集”渠道,内容页面未提供微博、微信等渠道以及二维码分享推荐功能,信息含有错别字23处、无效链接17条等问题,未发现存在单项否决问题,所有问题已及时进行了整改。

  2022年一季度,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4个政务新媒体账号均按要求更新,未发现严重表述错误、栏目打不开、功能不可用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