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2019年4月29日至10月7日,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北京市延庆区举行,会期162天,预计届时将有1600余万观众前往园区参观游览。为确保“世园会”期间交通安全有序,北京交管部门高等级部署执勤警力,细化勤务模式,加强巡逻管控、事故快清快处、突发事件应急预警和交通诱导信息发布,多措并举,全力做好交通保障工作。

京礼高速

自2019年4月29日起至2019年10月7日止,在京礼高速(六环路至延崇高速小大路出口)双方向内侧车道设置了世园会专用道,在周末、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启用。专用道启用期间,出京方向7时-11时,进京方向17时-22时,只允许公共交通车辆、大型客车、世园会注册车辆、道路养护车辆,以及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辆通行,其他车辆禁止通行。

货车通行规定

自4月27日至10月8日,对京礼高速、京藏高速采取以下交通管理措施:

京礼高速公路兴延段(营城子立交桥至六环路)、延崇段(110国道至营城子立交桥)进出京方向

昼夜禁止核定载质量4吨(不含)以上货车通行(运送肉蛋菜奶车辆除外)

京藏高速公路(北京市界至北京营城子立交桥)进京方向

昼夜禁止核定载质量4吨(不含)以上货车通行(运送肉蛋菜奶车辆除外)

京藏高速公路(六环路至康庄收费站)出京方向

每天6时至24时,禁止核定载质量4吨(不含)以上货车通行(运送肉蛋菜奶车辆除外)

世园会周边道路
4月13日、4月20日、4月28日至10月7日,延康路(湖南路至百康路)、阜康南路(延康路至百泉街)、百泉街(阜康南路至延康路)、百康路(付小路至延康路),除持有“世园会”专用车证的车辆、公交电汽车、大型载客汽车外,禁止其它车辆通行;上述道路禁止车辆停放。

绕行路线

1.延庆城区前往康庄、张山营地区的车辆,可由妫水南街、妫川路、兴阳线、延康路、康张路或汇川街、湖南西路、西顺城街、延下路、康张路绕行。

2.延庆康庄、张山营地区前往城区的车辆,可由延康路、兴阳线、妫川路、妫水南街或康张路、延下路、西顺城街绕行。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