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使用“交管12123”APP处理违法时为何提示要去窗口处理?

时间:2022-04-08 16:17:18
您好,如有以下情形之一,不允许通过“交管12123”APP在线处理:1、处理非本人名下车辆交通违法,违法日期在车辆备案日期前,不允许处理;2、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记录的违法行为处理后,驾驶证将记满12分的,不允许处理;3、驾驶证具有撤销、吊销、注销、停止使用、逾期未换证、逾期未审验、扣押、扣留、注销可恢复、暂扣、锁定、转出和记满12分情形的,不允许处理;4、属于重点人员(一个记分周期内满分学习3次及以上的驾驶人)的驾驶人用户,不允许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