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新能源车换牌选号
(限车主本人操作)

  用户可以通过“交管12123”APP为本人名下机动车办理新能源车换牌选号业务。

  注意事项:

  (1)请用户务必认真阅读业务须知,知晓预选号牌号码有效期、信息录入要求以及其他内容。

  (2)用户需要注意界面上的提示信息:“换一批(XX)”, 这是对用户为当前车辆进行随机选号的限制,用户每次随机号牌,随机选号机会将减少1次,一旦用户用完随机选号机会,用户将不能再为当前车辆进行随机选号。若用户在随机预选号牌次数用完都未完成选号,系统会自动确认最后一次随机号牌中的第一个号牌,自动完成换牌选号。

  (3)用户预选号成功后,若未在预选号有效期内到车管所确认互联网预选号牌,用户将被加入黑名单,无法在互联网上预选机动车号牌,2年后自动解除黑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