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 持普通小客车指标能否购买新能源小客车?将来能否置换回普通小客车?2022-04-08 14:44:07

    持有普通小客车指标可以购买新能源小客车。车辆在出售或报废后,机动车所有人若要申请普通小客车更新指标,应在申请更新指标之前携带车辆相关材料到市公安交管局车辆管理总所的十八号窗口办理相关确认手续,所需材料以车管所要求为准。完成确认手续后,可以重新在网站或区窗口申请普通小客车更新指标。注意:个人持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所购置的新能源小客车在出售、报废后,只能申请新能源小客车更新指标。
  • 持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可以购买哪些车辆?2022-04-08 14:43:29

    取得《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通知书》的个人只限购买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完成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产品备案的纯电驱动小客车。市经信委发布的最新备案车型可在其指定的“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网站查询,查询网址http://www.abnea.org.cn 。另外,个人持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所购置的新能源小客车在出售、报废后,只能申请新能源小客车更新指标。
  • 插电混合动力汽车需要遵守尾号限行规定吗?2022-09-06 14:48:17

    您好,目前只有本市纯电动小客车(以可充电电池作为唯一动力来源、由电动机驱动的小客车)不受尾号限行措施限制,其他新能源汽车受尾号限行措施限制。
  • 新能源汽车需要遵守尾号限行规定吗?2022-04-08 14:41:09

    您好,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目前只有本市纯电动小客车(以可充电电池作为唯一动力来源、由电动机驱动的小客车)不受尾号限行措施限制,其他新能源汽车受尾号限行措施限制。 外省区市号牌纯电动车进京需办理进京证以及遵守相关禁限行规定。
  • 新能源汽车如何查询车辆违法?2022-04-08 14:40:35

    您好!您在“互联网平台”或者“交管12123”手机APP上查询车辆违法时,需要在“号牌种类”下拉框里选择“大型新能源汽车”或“小型新能源汽车”后,再输入车牌号进行查询。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