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 收到不属于自己名下京牌车的交通违法提示短信该怎么办?2022-04-08 16:14:44

    您好,如果您收到了不属于自己名下京牌车的交通违法提示短信,可将您的姓名、身份证号、收到短信的手机号、短信中的车牌号以及收到的短信截图(上述信息将严格为您保密),通过邮件发送至北京市交管局官方网站“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也可通过“交管12123”APP——服务中心——意见反馈栏目留言反映上述信息,交管部门工作人员将会尽快为您核实处理。 提示:由于交通违法提示短信是车辆违法地交管部门根据车主在车管部门登记的手机号进行发送的,如果您收到的是外省区市核发号牌车辆的交通违法提示短信,则需要联系车辆注册地交管部门核实处理。
  • 车辆被贴条后,网上未查询到相关违法记录怎么办?2022-04-08 16:14:08

    您好,违法停车告知单只起告知作用,不是最终的处罚决定书。相关现场采集照片会由民警事后审核,审核通过后才会录入系统。您最晚可在贴条后5个工作日内查询到相关信息。若未查询到相关记录,则无需处理。
  • 被电子眼拍到后几天内可以在网上查询到违法信息?2022-04-08 16:13:33

    您好,依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第19条的规定:“自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收集违法行为记录资料之日起的五日内,违法行为发生地交管部门应当对记录内容进行审核,经审核无误后录入道路交通违法信息管理系统,作为处罚违法行为的证据”。第20条规定:“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记录的违法行为信息录入道路交通违法信息管理系统后当日,违法行为发生地和机动车登记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向社会提供查询”。因此,最晚可在违法行为发生5日后在网上查询。
  • 如何查看机动车非现场交通违法记录的照片、视频?2022-04-08 16:12:51

    您好,您可下载“交管12123”APP或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通过实人认证且成功备案机动车后,即可在线查询交通违法记录,并可以查看交通技术监控记录的机动车交通违法照片。 但现有网上途径不支持查看视频证据,您可前往就近的执法站,持本人身份证件、机动车行驶证到窗口查看。
  • “交管12123”APP可以查看违法图片或视频吗?2022-04-08 16:12:15

    您好,目前“交管12123”APP仅支持违法图片查看,不能查看违法视频。若您的车辆违法显示需要查看对应视频,建议您前往就近执法站现场查看。 若您的车辆在本市产生违法,但查询时未显示图片,您可通过APP右下角“服务中心”——“意见反馈”栏目留言注明车牌号及违法时间,工作人员将尽快为您重传图片。
  • 如何查询车辆违法信息?2022-04-08 16:10:44

    您好,您可进入“交通管理综合服务平台”,或者下载“交管12123”APP。完成实名注册开通账号后,可查询车辆或驾驶人违法情况。 查询非本人名下车辆违法时,驾驶人需要先备案,备案成功后可查询违法详情。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