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中美检测场
咨询电话: 67745398
预约电话: 67745398
投诉电话: 67745398
北京汽车检修有限公司(中美检测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34号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8:00—12:00,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检测车辆类型:小、微型载客汽车,轻、微型载货汽车、轻、微型专项作业车
新车注册:
外观检测通道:14条
尾气检测线:9条
安检检测线:3条
日检测能力:600(辆)
停车容量:外观检验区停车容量:80辆 停车区容量:60辆
检测场介绍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检测场介绍

    北京汽车检修有限公司(中美检测场)是北京市唯一一家中美合资股份制独立法人企业,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公司成立于1986年,于1988年8月22日对社会从事检测业务,目前机动车检测是公司主营业务,是北京市成立较早的汽车检测企业,也是北京最早使用电脑控制全自动化机动车线的检测机构。
    北京汽车检修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34号,处于北京市 CBD核心区,交通便利。公司占地面积约17000平方米,户外检测面积12000 平方米,室内检测室面积2500 平方米。
    公司现有检测设备完全满足国家、北京市对从事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工作和尾气排放检测工作的设备要求,所有检测设备型号、数量、性能、检测能力、采购、安装、布置均满足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标准的要求,所有检测设备均经过检定合格并在检定有效期以内,检测设备严格按照规定保养、使用,所有检测设备均运行良好,能够为社会提供准确、公正的检测数据。 我公司通过了计量认证、机动车检测机构资质许可,受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权从事机动车检测、受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委托从事机动车尾气排放检测、在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监督管理下从事机动车查验业务和核发检字工作。
    作为具有现代企业制度的中美合资企业,公司的性质和理念决定着我公司高度关心客户的核心需求,多年来,我们围绕着服务和管理多次创新检测服务方式和方法,自2004年起我公司在北京市首先创办了电话预约验车服务,经过多年的运行和改进,得到了广大车主朋友的认可。自2010年以来,在行业主管机关的支持下,我们不断调整和优化机动车检测流程,在不降低检测质量的前提下,尽量减少或合并检测工位和工序,核心是“提高检测效率、简化检测流程、尽量压缩检测时间、方便检测车主”。经过我们的努力,目前我公司检测总时间已经减少了30%以上。同时,由于我公司在检测业务大厅安装了工行交通非现场违法处理终端,使用交通牡丹卡(罚款数小于卡额度前提下)即时就可以处理完违章信息,领取“检”字,进一步提高了检测效率,减少了检测总时间,方便了广大车主。
    目前,我公司努力的目标是将公司建设成为北京市检测时间最短的检测场之一,为广大车主的核心诉求服好务。
做为北京市机动车交通安全管理、北京市机动车排放管理的政策执行窗口,我们努力成为广大车主朋友与机动车行业主管部门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中美检测场”,CBD核心区的检测场,您家门口的检测场,您爱车安全的守护者。

平面流程图

点击按钮查看车辆检测流程

投诉接待

姓名:梁燕

投诉电话:67745398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