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环京通达检测场
咨询电话: 53393127
预约电话: 53393127
投诉电话: 53393219
北京环京通达汽车检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楼梓庄村20号蓝调庄园B座一层4号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检测车辆类型:载客汽车,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中、轻、微挂车,低速货车。
新车注册:
外观检测通道:6条
尾气检测线:6条
安检检测线:4条
日检测能力:800辆
停车容量:外观检验区停车容量40辆,停车区容量100辆
检测场介绍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检测场介绍

  北京环京通达汽车检测有限公司于2023年5月15日注册成立,是独立法人企业,注册及建设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蓝调创意园B馆、C馆。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目前在职员工31人。后续储备人员会根据主管部门及协会组织的培训参加考核专业能力上岗证。环京通达检测场总面积约1万平方米,具备独立的检测车间、营业厅、会议室及办公室等。

  我公司机动车工况检测线6条,机动车安全性能检测线共4条,可对大、中、小型载客汽车、重中轻微型载货汽车、中型以下挂车、专项作业车进行进行尾气排放及安全性能检验。

  所有检测设备型号、数量、性能、检测能力均满足国家法律法规、标准的要求,所有检测设备均经过检定合格,并在检定有效期内,所有检测设备运行良好,能够为社会提供准确、公正的检测数据。我公司通过了计量认证、机动车检测资质许可,受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授权从事机动车检测、受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委托从事机动车尾气排放检测、在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监督管理下从事机动车检测业务和核发检字工作。

  我场为客户设立了休息室、上网专区、环境舒适优雅。我场提供网上预约服务,为节省客户验车的时间并在明显位置设立了标志牌,标志线,我场推行“一站式服务”的理念,车至如归,一步到位,用良好的环境,热情的服务,为车主提供便利。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服务标准。公司遵照“服务高效、客户满意”的方针,实施一流管理、营造一流环境、建设一流队伍,把本场建成服务一流、检测质量一流的机动车检测机构,以更加完善的管理体系,服务社会各界群众。

平面流程图

002

投诉接待

003

姓名:周岩

投诉电话:53393219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