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盛华机动车检测场
咨询电话: 87393211
预约电话: 87393211
投诉电话: 87394688
北京市盛华机动车检测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王四营大队东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8:00—12:00, 13:00- 17:00 (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周六不验新车)
检测车辆类型:载客汽车,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挂车,低速货车,摩托车(不含正三轮摩托车)。
新车注册:(新车及转入、外迁)载客汽车,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挂车,摩托车(不含正三轮摩托车)。
外观检测通道:10条
尾气检测线:14条
安检检测线:5条
日检测能力:1000(含摩托车200)
停车容量:外观检验区停车容量:180辆 停车区容量:160辆
检测场介绍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检测场介绍

  北京市盛华机动车检测场位于京哈高速公路辅路王四营桥东二公里处,东临五环路,西临四环路,北临广渠路,交通便利,占地面积70000平方米,现有工作人员110余人。

  我场于1998年9月18日正式运营。现设有4条先进的汽车安全性能检测线;13条汽车排放检测线,包括2条柴油车线和11条汽油车线;以及摩托车综合检测线一条,双怠速检测设备4套及自由加速检测设备1套。可对大小型汽油车、大小型柴油车、农用车、摩托车进行尾气排放及安全技术性能检验。我场还开展了国产、进口新车注册登记、车辆转入转出、新车型技术鉴定等业务。

  我场为方便客户处理违章,在年检车辆手续厅,设立了自动违章处理机。为客户能有一个舒适的环境我场特为客户建立了休息等待厅、便利店、餐厅等。为节省来我场验车客户时间,在明显位置设立了标识牌,及流程图。为更方便来我厂验车的客户停车,我场于2011年建立了一个大型停车场。

  我场本着以“诚信服务,无忧行车”的宗旨,为您提供全程的五星级验车服务,秉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成为验车服务行业的品牌企业。

  我们不断敦促自己要努力做到更好!努力建造一个具有自身特色的差异化服务体制,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心做事,诚信做人。客户的小事就是我们的大事,为客户做好每一件小事才是我们立足与发展的根本。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姓名:高立兵

投诉电话:87394688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