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华航北方检测场
咨询电话: 18519230558
预约电话: 80820540
投诉电话: 80820840
北京华航北方机动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镇景盛南二街19号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2:00,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周六日不验新车)
检测车辆类型:载客汽车,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挂车,摩托车。
新车注册:(国产新车)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轻、微型载货汽车,摩托车(京B)。
外观检测通道:8条
尾气检测线:11条
安检检测线:6条
日检测能力:1000(辆)
停车容量:外观检验区停车容量80辆,停车区容量200辆
检测场介绍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检测场介绍

  北京华航北方机动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镇景盛南二街19号,交通便利。占地面积约30000平方米,工作人员52人。

  北京华航北方机动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严格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机动车检验机构要求》的规定建设并运行机动车检测场,安装汽车安全性能检测线共6条,其中一条3吨平板检测线,一条3吨滚筒检测线,一条10吨滚筒检测线,两条15吨加载制动检测线,一条摩托车安检检测线;尾气检测线共8条,其中四条3吨轻型汽油车工况检测线,一条汽油车双怠速检测线,一条10吨轻型柴油车检测线。两条15吨重型柴油车检测线,一条自由加速检测线,一条摩托车尾气检测线。

  检测线上的所有设备均满足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标准的要求,所有检测设备均经过检定合格并在检定有效期以内,检测设备严格按照规定保养、使用,所有检测设备均运行良好,能够为社会提供准确、公正的检测数据。

  公司受国家公安交管部门、环保部门的委托,为社会提供准确、公正的检测数据,为首都的交通安全保驾护航,公正的检测数据,为首都的交通安全保驾护航,为广大车主朋友提供规范、便捷、满意的检测服务,为北京的蓝天白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我场将以更专业、更热情、更公正的态度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以更精、更细、更严谨的理念做好检测业务。我场在场区内设立了清晰的标志标线指引牌,客服人员提供全程代办服务,使客户享受到更省时、更省力、更省心的专业一站式服务。

  我场还提供了环境优雅的业务办事大厅,宽敞舒适的预约及VIP室,提供免费WiFi,使客户在等候的闲暇时光也可以享受到温馨、贴心、舒心的优质服务。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姓名:王杨

投诉电话:80820840

微信图片_20210218152325

微信图片_20210218152343

微信图片_20210218152330

微信图片_20210218153721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