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良乡检测场
咨询电话: 69371857
预约电话: 69367617
投诉电话: 69361334
北京市良乡机动车检测场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镇大南关村南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8:00—12:00,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周六不验新车)
检测车辆类型:载客汽车,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挂车,摩托车。
新车注册:(国产新车)载客汽车,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挂车,摩托车(京B)。
外观检测通道:7条
尾气检测线:11条
安检检测线:6条
日检测能力:1200(含摩托车200)
停车容量:外观检验区停车容量:60辆 停车区容量:50辆
检测场介绍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检测场介绍

  北京市良乡机动车检测场有限公司位于房山区良乡卫星城,地处良黄路及京保路交汇处,交通便利。企业成立于1988年,占地面积50余亩,其中建筑面积5000多平方米,拥有600平米的综合业务大厅,2600平方米的检测车间及调修车间,场区环境干净整洁。

  受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北京市环保局和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委托,承担机动车的年度安全检测、新车上牌业务和尾气排放检测。

  前企业具有五条全自动汽车检测线和一条摩托车检测线;九条工况尾气检测线(一条轻柴检测线、两条重柴检测线,六条汽油车检测线)。

  年检服务范围:汽车、挂车、半挂牵引车、轻便、两轮、侧三轮摩托车、9座以下延缓车、异地委托验车及事故车检测。

  新车服务范围:载客汽车、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挂车、摩托车。

  企业现有员工137人。为了简化检测流程,更加便民利民,本场执行全程免费代办验车业务。车主只需将车进行外观查验合格后,即可到业务大厅等候接车,由我场检验员对此车进行安检、尾气的检测,车辆全部合格后将车及检验报告单交与车主手中,车主到业务大厅领取检验合格标志即可。在综合业务大厅还为车主提供休息座椅、饮水机、咨询填表台、报刊栏、播放交通安全宣传片、开设绿色窗口等一系列便民服务设施。

  为了让车主更加方便快捷的办理新车检测业务,企业增设了车辆购置税缴纳和工商验证及保险等业务,成为全市业务最全的一家检测场,确保来良乡机动车检测场验车的车主即可享受到一站式服务。

  在便民服务上,本场还推出了预约验车服务,预约验车分为网上预约和电话预约两种方式我,为车主在预定的时间内检测车辆,为车主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企业宗旨:优质检测  热情服务  严格执法  为国为民。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姓名:李志刚

投诉电话:69361334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