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德凯达检测场
咨询电话: 87929999
预约电话: 87929999
投诉电话: 87929979
北京德凯达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二路11号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2:00,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周六日不验新车)
检测车辆类型:载客汽车,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摩托车。
新车注册:(国产新车)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轻、微型载货汽车,摩托车(京B)。
外观检测通道:11条
尾气检测线:7条
安检检测线:5条
日检测能力:1000(含摩托车200)
停车容量:外观检验区停车容量:60辆 停车区容量:90辆
检测场介绍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检测场介绍

  北京德凯达机动车检测场坐落于北京市大兴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二路11号,北临五环路,西临京沪高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现有工作人员50余人。

  我场于2020年4月10日正式运营。共有机动车安检线4条:2条平板线、1条3t滚筒线、1条13t滚筒线;机动车尾气检测线8条:1条13t柴油工况线、2条10t汽油工况线、3条3t汽油工况线、1条汽油双怠速检测线、1条柴油自由加速检测线。可对大、小型汽油在用车、大型柴油在用车进行尾气排放及安全技术检验。

  为了给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秉持德国企业的严谨精神,我们的每一位员工除定期接受检测业务知识、质量管理体系的学习与考核外,同时也会接受以“客户导向优先”、“提供优质服务”“诚信规范”、“团队精神与企业家精神”等为主题的定制化培训。

  为了给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最大程度的提高单车检测效率,我们最大程度的优化了检测流程,并在场区内设立了清晰明确的标志标线指引,客服和调度人员提供一站式流程导办服务,检测人员提供全程代办的“交钥匙工程”。

  为了给客户提供舒适的等候环境,我场设立了面积约为1000平米的业务大厅和30平米的VIP客户休息室,空调、电视、电脑、无线wifi、饮用水等便民设施一应俱全。

  我们致力于让客户对机动车年检、新车注册有全新的体验。

  我们的宗旨是始终为客户提供公正的、专业的和一致性的检测,我们的使命是确保道路上的车辆安全,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安全世界的全球合作伙伴。

平面流程图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吴明明

姓名:吴明明

投诉电话:87929979

新车业务大厅

新车业务大厅1

新车业务大厅2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