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学院路检测场
咨询电话: 62740228、62921355
预约电话: 62921357
投诉电话: 62921355
北京市学院路机动车检测场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升镇清河四拨子村甲3号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2:00,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周六日不验新车)
检测车辆类型:(除柴油机外)中、小、微型载客汽车,轻、微型载货汽车,轻、微型专项作业车,摩托车。
新车注册:(新车及转入、转让)中、小、微型客车,轻、微型货车,摩托车(京A、B)。
外观检测通道:3条
尾气检测线:9条
安检检测线:4条
日检测能力:800(含摩托车200)
停车容量:外观检验区停车容量:12辆 停车区容量:90辆
检测场介绍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检测场介绍

北京市学院路机动车检测场是独立法人企业,位于海淀区东升镇清河四拨子甲3号,占地面积2297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8386.45平方米。本检测场成立于1988年3月,是北京市成立较早的汽车检测企业。前身是东升乡农工商总公司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企业,现为新东源股份社下属企业。

本检测场承接本市在用机动车检测,国产新车、进口新车注册登记上牌业务。检测场内环境干净整洁,每日由清洁人员对业务大厅及休息厅进行擦拭清扫,业务大厅设有网上预约休息区。

 本场承检范围:中、小型汽油车辆、摩托车(D、E、F)。现有机动车安全性能检测线5条(小车线4条、摩托车检测线1条),有工况检测线8条(小型汽油车检测线8条),双怠速尾气检测线2条,完全满足国家、北京市对从事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工作和尾气排放检测工作的设备要求,所有检测设备为最新最现代化的配置,其型号、数量、性能、检测能力、采购、安装、布置均满足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标准的要求,所有检测设备均经过检定合格并在检定有效期以内,检测设备严格按照规定保养、使用,所有检测设备均运行良好并取得了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资质许可,为社会提供准确、公正的检测数据。

本检测场一直以不断提升检测质量,确保检测业务正常进行,不断提升检测服务水平,端正经营思想作为本场的经营宗旨。在全场员工中不断加强岗位技术和计量知识的教育,同时以科学完善的奖惩制度约束和激励员工,严格执行检验标准等各项相关法规、要求。从而为车主提供优质、高效、公正、科学的检测服务,没有了广大客户就没有了企业生存的支柱,所以,我们的服务宗旨就是为社会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检测,优质服务”;“为首都的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姓名:于涛

投诉电话:62921355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