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兴通运达检测场
咨询电话: 61261055
预约电话: 61267891
投诉电话: 61267891
北京兴通运达汽车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团桂路1号院内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2:00,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检测车辆类型:载客汽车,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挂车,低速货车。
新车注册:
外观检测通道:4条
尾气检测线:7条
安检检测线:4条
日检测能力:800辆
停车容量:外观检验区停车容量:50辆 停车区容量:30辆
检测场介绍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检测场介绍

  北京兴通运达汽车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1月,是经大兴区人民政府和北京市运输管理局批准,于1995年6月建成的北京市大兴区汽车检测中心,进行综合性能检测业务。2021年4月30日更名为北京兴通运达汽车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新增业务范围:技术检测;2020年12月我公司在原有设备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改造,新增了现代化高标准的检测仪器和设备。我公司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团桂路1号院内。处于京开高速大兴桥与南中轴路磁各庄桥之间,紧邻南六环占地面积9990平方米,检测车间面积2500平方米,现有员工39人

  公司现设有四条先进的全自动汽车安全性能检测线,七条汽车排放检测线,包括两条柴油车检测线、三条汽油车检测线、双怠速检测线及自由加速检测线各一条可对载客汽车、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低速货车、挂车,(危险品除外)等车型进行尾气检测和安全性能检测。

  公司执行全程免费代办验车业务。车主只需将车进行外观查验合格后,即可到业务大厅等候接车,由我场检验员对此车进行安检、尾气的检测,车辆全部合格后将车及检验报告单交与车主手中,车主到业务大厅领取检验合格标志即可。公司保证按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有效的进行机动车检测检测业务,为广大车主提供规范、便捷的检验检测服务。

平面流程图

流程图

投诉接待

于恋,投诉接待-,投诉电话:61267891

姓名:于恋

投诉电话:61267891

门口

业务大厅2

业务大厅门口

集体照

厂区

检测线2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