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京顺机动车检测场
咨询电话: 69471522
预约电话: 69477008
投诉电话: 69471522
北京市京顺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南法信乡政府西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8:00—12:00,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周六不验新车)
检测车辆类型:载客汽车,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挂车,摩托车。
新车注册:(新车及转入)载客汽车,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挂车,摩托车(京B)。
外观检测通道:8条
尾气检测线:16条
安检检测线:9条
日检测能力:1800(含摩托车200)
停车容量:外观检验区停车容量:90辆 停车区容量:160辆
检测场介绍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检测场介绍
    北京市京顺机动车检测场位于顺义区城西,首都机场北侧,处在京密路与顺平路、六环路与顺平路、机场北线与顺平路的交汇处。占地面积102029.97平方米,建筑面积6600 平方米。是通过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认证合格单位之一,受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北京市环保局委托,对社会公众开展机动车定期检验(含重型柴油车、重型汽油车、轻型柴油车、小型汽油车、摩托车)、机动车注册登记检测(含货车、小型客车、小型进口汽车、摩托车)、机动车尾气排放检测业务。
    京顺机动车检测场始建于1987年,始建初占地面积59940平方米,2条汽车安全技术检测线,职工85人,注册性质为集体所有制。1988年正式对社会承检车辆。1992年,顺义区政府为了加强企业正规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将北京市京顺机动车检测场改制为区属国有企业。近年来,在各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不但为国家、为社会做出了巨大贡献,而且在企业管理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也取得了很大成就,多次被顺义区评为精神文明单位、遵守劳动法模范单位、顺义区团委授予的青年文明号、顺义区委授予先进基层党支部、北京市政府绿化委颁发的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单位等多项殊荣。发展至今,我单位已由初建时期的占地59940平方米,扩大到如今的占地102029.97平方米,建筑面积6600平方米,在岗职工290人,汽车安全技术检测线增加到五条(十五吨级一条、十吨级一条、三吨级三条),在建三条。尾气工况检测线十二条(大型汽油车工况检测线四条、大型柴油车工况检测线一条、小型柴油车工况检测线一条、小型汽车工况检测线六条)。检测过程全部由计算机控制,安全技术检测信息与市车管所联网,尾气工况检测信息与环保局联网。检测数据准确可靠,检测过程等待时间短,验车流程清晰明了,场内环境整洁优美,清新宜人。
    为了让验车的司机朋友们感受到人性化的服务,我场在验车的多个环节设立了司机等待区,在各个业务大厅设置了休息区、宣传区,在场区内另设有活动区、餐饮区、商品服务部等。为了让广大司机朋友便于处理交通违章,我们请交管部门在场内设立了交通违章处理执法站和交通违章快速处罚机。为了让验车的随行人员有地方休息,我们修建了300平方米的休息室,为了满足车主要求代理验车服务的需求,我们设置了12人的代理验车服务部,为用户提供免费全程代理验车服务。除此之外,我们在场内还推行全员、全岗位引导验车,做到每名场内工作人员都是验车用户的引导员。今年我们还将进一步推出VIP服务项目,满足车主更广泛的需求。我们的服务理念是:积极、热情、便捷、周到,本着用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原则,以优质的服务赢得用户的信任。我们的服务承诺是:只要用户的需求是合理的,我们就将努力达到用户满意。
    欢迎社会各界的监督,感谢广大验车用户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不断努力,加强管理,做一个政府信任、人民满意的优秀企业。
平面流程图

点击按钮查看车辆检测流程

投诉接待

微信图片_20201118150735

姓名:翟利杰

投诉电话:69471522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