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中宇检测场
咨询电话: 84811613
预约电话: 84811441
投诉电话: 84811613
中宇汽车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77号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8:00—12:00,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检测车辆类型:(除柴油机外仅限两轴且车长7500mm以下)载客汽车,(除柴油机外)多用途货车,客车底盘改装的非载货专项作业车。
新车注册:
外观检测通道:3条
尾气检测线:6条
安检检测线:2条
日检测能力:400(辆)
停车容量:外观检验区停车容量:45辆 停车区容量:50辆
检测场介绍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检测场介绍

  中宇汽车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宇检测场)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77号,是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属的全民所有制单位,1992年随该中心在国家工商局注册而成立,1993年正式对外营业, 2016年9月取得了证书编号:160105340283《资质认定 计量认证证书》。

  中宇检测场占地面积18000平方米,工作人员41人。有安全技术检测线4条,尾气排放检测线5条,其中简易工况检测线4条,双怠速检测线2条(1条检测线是简易工况和双怠速共用),一条100m路试跑道,专业试车坡道齐备。检测车型(柴油车除外):大型客车、中型客车、小型客车、微型客车、专项作业车(不带载货功能)。

  中宇检测场处于亚北天通苑地区,交通便利,场区环境优越,流程顺畅,我场尾气、安检实施全程一站式代办服务,减少验车群众等候时间;场内休息环境舒适,业务大厅便民设施齐备:有多功能饮水机,为群众免费提供开水、温水、冰水,免费手机充电桩,免费WiFi,检验标准、验车流程、收费标准、监督橱窗公示清晰明了;预约客户客户休息室各种公示内容完善,并单独设置:饮水机、多台LED平板电视、电脑、打印机,电视引入检验过程视频、警示教育视频、有线电视视频,群众可在此边休闲观看、边等候,为来场验车群众提供舒适的验车环境。

  中宇检测场是一个充满和谐的工作团队;我们的使命是“为首都交通安全保驾护航,为北京拥有一片蓝天积极协助北京市生态环境局机动车排放管理中心共同控制污染源”。未来的工作中,我们遵照“行为规范、数据准确、服务高效、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实施一流管理、营造一流环境、建设一流队伍,把本场建成服务一流、检测质量一流、行业一流的机动车检测机构,以更加完善的管理体系,服务中直机关及社会各界群众。

  

平面流程图

点击按钮查看车辆检测流程

投诉接待

微信图片_20230216111711

姓名:吴玉新

投诉电话:848116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