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德安五三检测场
咨询电话: 51695169
预约电话: 51695169
投诉电话: 51695169
北京德安五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德里北街25号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8:00—12:00,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检测车辆类型:(除柴油机外)载客汽车(车长7500mm以下),轻、微型载货汽车,轻、微型专项作业车。
新车注册:
外观检测通道:12条
尾气检测线:10条
安检检测线:3条
日检测能力:600(辆)
停车容量:外观检验区停车容量:120辆 停车区容量:108辆
检测场介绍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检测场介绍

  北京德安五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是北京市德安汽车修理厂出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在军队的名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七四五三工厂机动车检测场)为独立法人单位,独立经营机动车检验业务,能够公正、诚信地从事检验检测活动

  根据企业生产经营需要,北京市德安汽车修理厂的机动车检验业务由子公司“北京德安五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独立开展, 2022年2月18日“北京德安五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取得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2022年2月28日正式以“北京德安五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对外开展机动车检测业务。

  公司占地面积16217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3613平方米。检测车间宽敞,通风、照明、排水、防雨、防火和安全防护设施良好,能够保证安全技术检验工作的正常进行。现有三条机动车安全性能检测线。其中以成都(弥荣)实业有限公司的设备为主,中国科学院力学所联机的全电脑自动化检测线。根据标准需要,更新了部分检测设备及计算机,重新进行了网络升级改造。配备了与微机联网的灯光复检、近光检测两套设备。另外还配备了二套南华分析仪有限公司生产的双怠速检测设备,根据行业要求配备了八套汽油车简易工况尾气检测线。验车过程由计算机控制、检测准确、数据可靠。

  现有职工95人,以部队转业军人和专业学校毕业生为主体,检测场设场长、书记、副场长,下设安检车间、工况车间、总检财务部门,党政工团组织健全。从人员素质、组织结构、编制上能满足检测场开展机动车检测工作的需要。

  便民设施:设有客户休息室,内设座椅、电视、饮水机、报刊、电脑、无线等。

  获得的荣誉:我场1993年被中共北京军区工厂管理局委员会评为先进基层单位;2005年度、2006年度、2009年度被北京军区装备部评为先进集体;2007年度、2011年度被北京军区装备部评为先进党支部;2012年度被北京市总工会评为“工人先锋号”单位;2012年度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评为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

  业务范围:汽油机小型、微型载客汽车;大型、中型非营运载客汽车;轻微型货车;小型专项作业车;工程机械车的定期安全性能检验。在用机动车的汽油稳态加载污染物排放检验(含在用机动车的汽油的双怠速尾气排放检验)。

  管理服务理念:经营思想要端正、技术把关要过硬、服务态度要热情。

  服务承诺:真诚服务社会,真心服务客户,牢固树立为首都交通安全保驾护航创造社会效益,为首都蓝天工程创造环保效益的经营思想。

平面流程图

微信图片_20220308093756

投诉接待

微信图片_2022085614

姓名:李斌

投诉电话:51695169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