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交管问答无障碍
门头沟检测场
咨询电话: 69804717
预约电话: 69804940
投诉电话: 69804940
北京门头沟机动车检测场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滨河南路3号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8:00—12:00,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周六不验新车)
检测车辆类型:载客汽车(小、微型3500kg以下柴油车除外),载货汽车(小、微型3500kg以下柴油车除外),专项作业车(小、微型3500kg以下柴油车除外),挂车,摩托车。
新车注册:(国产新车)非营运小、微型客车,轻、微型货车,摩托车(京B)。
外观检测通道:3条
尾气检测线:6条
安检检测线:3条
日检测能力:600(含摩托车200)
停车容量:外观检验区停车容量:60辆 停车区容量:30辆
检测场介绍
平面流程图
投诉接待
检测场介绍

  北京门头沟机动车检测场有限公司位于门头沟区滨河南路3号,距离北京市中心26公里,东、南方向可直达石景山区、丰台区、房山区,西、北方向紧邻昌平区、海淀区。东南方向驱车20分钟可达久负盛名的旅游胜地北京戒台寺及潭柘寺。

  北京门头沟机动车检测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9月,公司占地面积11211平方米,在用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主要从事在用机动车的定期安全技术检验。

  北京门头沟机动车检测场有限公司为独立法人的有限公司,具有独立对外开展检测业务、独立对外行文,能够独立核算,具有相应的管理权。能够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保证客观、公正、独立地从事机动车检测活动。

  我公司自始至终以服务质量为生命,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包括提供检验导验、咨询服务热线、饮用水提供;公示检验程序、检验标准、收费标准等。在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以及市车管所、市环保局的领导下,正逐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为车主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为社会提供公证、准确的检测数据。为方便用户,设立了司机休息厅、业务大厅。

  本公司检测业务范围:在用机动车的定期安全性能检验;在用机动车汽油车稳态加载污染物排放检验、柴油车加载减速烟毒排放检验、在用机动车汽油车的双怠速尾气排放检验、柴油车自由加速烟度排放检验;摩托车定期安全性能检验、尾气排放检验;新车检验(小型轿车、客车)。

  我公司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开展了预约验车服务。设立了专用预约通道,有引车员进行全程检测代办。车辆进行检测时,预约司机休息室可供客户休息,休息室有监控视频方便客户了解车辆检测进度,休息室还可提供电视、电脑、WIFI无线上网、报纸等娱乐设施。

  服务承诺:北京门头沟机动车检测场有限公司,在机动车检测服务的过程中,严格按照规定的检测标准及有关的法律、法规执行,实施检测质量管理体系,检测人员100%持证上岗,仪器设备全部完好并在检定有效期内,保证检测数据的准确性和公正性,同时以优质、热情的服务使得客户满意。

  欢迎机动车车主光临我公司,我们将以“优质检测,优质服务”来回报所有客户。

平面流程图

点击按钮查看车辆检测流程

投诉接待

姓名:杜长海

投诉电话:69804940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欣欣警官信箱:xin@jtgl.beijing.gov.cn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承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运行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74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220号 京ICP备08006306号

主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